close

Screenshot_2015-9-9 21.12.31  

文字來源: fb專業Onippon 日本藝能情報站

傑尼斯團體NEWS的加藤成亮2011年以作家.加藤シゲアキ身份出道,2012發行首部小說《ピンクとグレー》(粉與灰),同年《ピンクとグレー》漫畫化,2014年正式出文庫本,2015同名電影開拍預計在2016年1月上映!
 
《ピンクとグレー》講述了青梅竹馬的兩個年輕人在娛樂圈的舞臺上所經歷、感受到的種種。書中復雜的情感表達是一大看點。 
 
電影由Hey! Say! JUMP的中島裕翔主演,菅田將暉飾演中島裕翔的青梅竹馬,主題曲將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獻唱,此片也將在2015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的海街日記與黑澤清的岸辺之旅共同參展)。

新聞畫面Screenshot_2015-9-9 21.6.32  

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