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憶錄....記錄著我掉坑沒多久時的感動...

以下是給錯過 JUMP台控,或是想再度回味台控的精彩片段的親使用的..(可以搭配控DVD:JUMP WORLD 2012 服用XDD)

請勿太嚴格挑剔唷...

P.S.畢竟已經過了三年了..."老灰阿"記憶力總會自動去蕪存菁的XDD



 

在剛飯上JUMP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台控的消息...

真是太驚訝了....8/3~8/5 在台北南港101

認真參考J飯姊妹的意見後,真心覺得這個參戰的第一關就是便利商店的售票系統...

--->全家的FAMIPONT...

原本說好的場次是三天,但是後來因為颱風攪局,

所以取消一天的場次,將其集中在兩天三場內...

Anyway,當初就是想搶千秋場,

所以跟認識的朋友分開買票....

儘管早早就去機台前排隊了..

但是就總是會有一種人,

他們會不知道你要等著12點買票,

而在11:50在你前面拚命的猛按機台買其他的票券....

這時候也只能暗X在心裡...

等到快12點終於讓我摸到機台了..

時間一到,我卻怎麼按也看不到千秋場有空的位置....

還好朋友已經買到,

IMG_0110

所以這次才沒有鎩羽而歸...

不過幾天後,當我經過某家全家時,一時手癢去按了門票售票..

居然讓我看到8/4晚場有票..

於是,就這樣買了兩張,招待姊妹一起去看我的新男人(?

IMG_0107

簡單來說,我就是看了兩場,8/4晚場和8/5的千秋場...一張2800,兩場就是5600...

 


 

跟衝日控比起,台控就是省了住宿費和高額交通費(若是住在控場地區域就是省)

放暑假就是爽快,時間都是自己的...只是不能趕去接機送機就是..只能看著大家開心的在網路上放送消息...

因為想應援JUMP,所以也在整個活動中認識了一些親(雖然最後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沒有參與應援活動就是)

想想那就是一種單純喜歡偶像的快樂,跟著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練舞,一起買周邊(買了全員的扇子ㄚㄚㄚ~~),一起去看控...

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情緒...真的就是個迷妹...

 


 

南港101是個很小的場地,雖然說是委屈了J家人,

但是可以非常近看到生人,

甚至是對到眼甚麼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幸福啊...

 

會場外面...白天V.S.晚上..

晚上點燈了感覺真的不一樣啊...

 IMG_0317 IMG_0392 561053_192558794208688_106923656_n 649_1

 

 

 

會場內打著紫色的燈光..真的很夢幻阿...

 

 

IMG_0330IMG_0326

 

 

 

接下來是我記下來的歌單....8/5千秋場的安可曲是 Romeo & Juliet

Screenshot_2015-10-26 20.53.3  

 

參戰的工具...手燈和應援扇一定是必備的..不過當天我是帶迷你小扇去...

 

 

  IMG_0124IMG_0248

 

 

 

接下來我來回味一下三年前的深刻記憶吧...首先是這套衣服...

這是開場的衣服...像天使一樣的白色長袍...

唱的曲子當然是UMP...而且是在會場飛行...

不過南港101就是非常原始的小場地..我就看到工作人員手動拉著鋼絲, 

讓メンバー在範圍內飛來飛去...覺得真的很克難...

然而場地很小,所以看得很清楚...

運氣好的坐在二樓的正面的親們,真的就是賺得飽飽的...生人全場在眼前晃來晃去阿...(圖片來源: weibo@以踹死某人為目標)

IMG_0800

 

 

 

其實最喜歡這套和風的衣服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傑尼斯藝人穿和風式的表演服,

就好像看到可愛的大型娃娃在眼前跑來跑去...(圖片來源: weibo@以踹死某人為目標)

IMG_0729IMG_2224

 

大貴這套衣服也讓我印象深刻....那頂帽子真的是注目焦點....

其實大貴很親切喔!他幾乎是跑遍全場跟大家握手,

我握到了的大貴的手,粗粗的...

姊妹就說男生的手都這樣(-->是喔XDD)

真的是很迷人的飯撒...大貴は優しい。。(圖片來源: weibo@ruri ruri)

 

IMG_0802

 

 

涼介的薩克斯風的表演也很精彩...真的是很努力認真的孩子..(圖片來源: weibo@以踹死某人為目標)

 

IMG_1811  

 

其他的環節,除了團員在空中翻來翻去(吊鋼絲特技)之外,

就是舞台上那個些大風車了...

團員們要 粉絲們 揮動著手上的應援扇,希望可以揮動大風車轉動...

大家真的很賣力在搖扇子欸...

當然風車一定是最後動了XDDD

另外,那首令大家非常感動的Thank you~僕だちから君へ~

 メンバー的中文真的唱得很標準阿...

搭配著裕翔精心拍攝的照片播放著...

真的超有fu的...

很精彩的表演...

 

 

這是中文歌詞的部分... 

Screenshot_2015-10-27 0.43.16  

歌曲安排中,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到 OVER這環我個人是最有感的...

因為這兩首歌曲我都曾經花時間學習跳過...特別是OVER..根本入坑曲..

給我非常美好的回憶...當然這兩首歌曲的環節也是メンバー公認最 "魔鬼"的舞蹈連結了...

可以說是累到不行---->OVER  有同感

但很精彩...

 

SUPER DELICATE 中,團員站在小舞台的舞蹈表演也很讚,各自面對不同方向的粉絲,

之後念念還後空翻翻下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僕はVAMPIRE 這裡的類短戲劇的演出也很好笑...看著大雄害怕似的叫 "媽媽" 這梗真的是玩不膩呢XD 

(圖片來源: weibo@以踹死某人為目標)

IMG_0806

 

JUMP BAND的演出也是一個賣點,看著團員合作演奏樂器,唱起樂團風的音樂..真的是很過癮...Magic Power,HERO和 DASH!

 

安達魯西亞的憧憬...涼介和念念的表演真的是出神入化了,好看!

果然不愧為J家代代相傳的經典表演!!

(大家可以參考已發行的控DVD內容對照一下唷~~)

 

中場的MC時間,メンバー非常優しい的要點粉絲們來問他們問題,

或許大家都太開心了,全都是要求要合照或是跟自己做些甚麼飯撒的動作..(公器私用XDDD)

真是太浪費這個了..

應該像日飯那樣問今天誰跟誰睡同間房間,或是吃些甚麼特別的台灣食物等等的私人問題才是阿XDD

 

不過團員們用不流利的中文介紹自己的名字中文唸法時,意外有笑點阿..

'大家好,我是油剛大貴"

後來大貴自己說,唸成 "油剛"的中文發音很像日文的羊羹...

也因此大貴被台灣的飯叫了好一陣子的 "羊羹貴"XDD

大雄的中文真的就是最標準了,果然有跟中間淳太(ジャニーズWEST團員)學了一些是派得上用場的...

小光的 "岬爸沒"(台語) 真的是超LOCAL的,真的是誠意十足阿...

 

最後的千秋場替裕翔提前慶生,也是一個很重大的應援活動..

大家準備的紅布條終於順利地傳達到團員手上,也很感謝體貼的大雄察覺到了飯們的心意,

幫忙將布條接收過來給藪...

飯們手中揮舞著特製的慶生小紙牌,幫裕翔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都給裕翔很大的驚喜...他看起來很高興呢..真是太好了!

 

會場雖然不大,但是也是擠滿了飯們,大家的應援扇都做得花枝招展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面扇子上面寫要看小光的腹肌..

小光看到了,就把衣服掀開..可是看到的不是腹肌,而是被這張心型保麗龍牌擋住的腹肌XDDD

大家想像一下掀開上衣的小光露出的腹肌上貼了這張心型保麗龍牌的俏皮模樣XDD

IMG_0334

 

這個則是那次控出的T...其實後來發現到沒買很可惜阿..因為看久了還滿可愛的..

團員也會在出來安可曲時穿著...(圖片來源: weibo@以踹死某人為目標)

292324_501422959886037_131372113_n  

 

比較特殊的印象,就是入場了,等待開演前,有一個日飯阿姨手上一疊會報(當時還不知道這就是繳會費才有的會報)...

看到迷妹們就發..我也順手拿了一本...-->日飯阿姨財力雄厚??

IMG_0152

 

雖然不想這樣說..但是涼介和念念真的很嬌小阿...穿起那套和風式的表演服裝更是像娃娃了...

-->其實很有吸引力阿....

 

這是當時洗大家版面的接機時拍攝的照片...應該還是記憶猶新吧...大家的私服各有特色呢..

P.S.某涼和某念那個粉擦太白了....XDD(圖片來源: weibo)

IMG_0304

 

 

這個則是當時JUMP來台控時接受的平面媒體專訪留下的照片...(圖片來源: 自由時報)

IMG_0613  

當然還有會動的影片在下...

 

 

 

當然事後也有聽到其他場次的飯在抱怨南港101設備很差..

例如天花板漏水,台下座位區設計不良讓涼介在黑暗中撞到柱子..等等的

不可否認的,南港101漏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11年KinKi Kids堂本光一台控時,外頭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還淋濕設備讓開場晚了幾十分鐘;唱到中場時伴舞的jr們還拿抹布上來舞台上把積水擦掉以免舞群們滑倒....)--->好失格的場地

或許它並不是一個適合開唱的好場地...但是...會場真的很小,生人真的可以看得很過癮不需要望遠鏡...

這也是很難得的體驗..可以如此近距離跟生人對到眼..看清楚生人臉上流下大滴的汗珠...等等的

或許之後我會考慮去看JUMP的日控...那才是原汁原味的控...在他們自己的國度...

担了他們,飛去看他們,真的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啊...(開始計畫存錢了XD)

 

P.S.1 今年年底的跨控..對JUMP而言又是更上一層樓..真的很高興看到他們有這樣的發展..

12049614_702432853221277_857020979806997080_n  

 

p.s.2  剛剛突然想到...我印象也很深的一個環節..跟表演無關..

而是裕翔和涼介的互動...

可能是在安達魯西亞的憧憬表演結束後吧..

因為涼介和念念是那首歌的表演者,所以他們倆會最後換完衣服後才出場..

其他團員就會先去指定位置stand by,

但是呢,這時看到了念念已經走出後台直直往自己的位置前進,卻還沒看到涼介出來,

此時的裕翔就停留在舞台上,直到涼介出來了,他才去就定位...

似乎就是在等涼介...

可以說翔是個很細心體貼的男人嗎?XDDD

 

P.S.3 說到跟粉絲的互動, 除了中場MC或是特殊的活動安排之外,

我也很喜歡他們跟粉絲合唱歌曲的環節...

控上的合唱歌曲就是 "Dreams come true",當他們把麥伸向全場的飯時,全場就響起如雷的清唱聲...

 手を伸ばしてごらん

きっとここにいるから

也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段歌詞唱得很感動阿...

真的是有種身處演唱會的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