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文章轉自傑尼斯藝人 最新情報 。皇后のFansPage(2月1日號)

 

中島裕翔 新片首次挑戰純愛 將與新人 新木優子 搭檔

中島裕翔剛剛在上映新片《粉與灰》中首次挑大樑,擔當男主演,影片也獲得不俗票房和口碑。據最新消息稱,中島裕翔即將出演由人氣作家瀨尾麻衣子小說改編的《明天我們等飯吃》(暫譯),這也是中島裕翔首次挑戰純愛電影,片中他將和在ZEXY中獲得矚目的廣告女孩新木優子搭檔。

影片講述主人公葉山亮太和村小春因體育運動布袋跳而結識並開始交往,二人通過食物培養出一段戀情。這部電影中,中島裕翔飾演的亮太角色是一個對他人冷漠的人,“因為某種原因很沉默很被動,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亮太的某些部分其實和我正相反,但有時也能體會到他那種老年人的心情”,中島裕翔對角色解讀到,“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演戀愛電影,希望能把在劇本中那些讓人動心的場景演好,讓觀眾也有動心的感覺。”
  
在《風之消息》中首次擔當主演的新木優子此次將飾演中島裕翔的戀人,扮演一名猶如太陽般開朗的女生村小春。新木優子稱自己在看到原作和劇本時就已經陷進去了,“能夠被選作女主角我感到十分的光榮。”在片中將展現亮太和小春度過7年的時光,對此新木優子說:“希望能夠表現出在長年歲月中凝縮的二人的互相需求對方的情愫。”

對於兩人首次搭檔,中島裕翔對新木優子的印像是“開朗又率直”,認為和小春的個性十分相似。“拍攝中和新木二人互相鼓勵,把自然的瞬間好好的珍惜和掌握。”另一方,新木優子談到中島裕翔時說:“中島君比亮太要開朗的多,但感覺純粹的地方和亮太十分相似。”

此次掌鏡電影的是曾拍攝過《宅男之戀》的新銳導演市井昌秀,市井也曾獲得第54屆日本電影導演協會的新人獎。此次首次將小說搬上銀幕的市井昌秀談到“希望能拍出原作者的情感和真誠”,“這部作品雖然是拍攝日常的畫面,但中島和新木二人不矯揉造作的演出了樸素感。”原作者瀨尾也表示出對電影的期待:“導演和主演都相當棒,一聽到他們的名字就能在頭腦中浮現場景,我很期盼電影上映。”

據悉,《明天我們等飯吃》還將由美山加戀、岡山天音、片桐入、松原智惠子等人集結共演。
影片將於1月末至2月末拍攝,預計在2017年新春時節上映。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